一体式扑棱蛾子

深夜更文爱好者

『胖云』最好的结局

强行扭转结局

建议接原文食用

在闷油瓶走后的第三天,胖子告诉了我一件事。

我当时朦朦胧胧地听到外面的骚乱声,爬起来就迎面撞上了胖子的大脸,他说他要娶当地一姑娘了。

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是云彩。我当时已经觉得胖子最近应该也没那么多时间谈情说爱。这种情况下,还有姑娘要嫁给他多半是图他的钱了。胖子这老小子真不厚道,我和小哥还没个结果呢他那倒先办上了。

云彩结婚了,刚刚成年一黄花大闺女就便宜了胖子真的是说不上来什么滋味。小哥不在身边,现在我倒是孤零零一个人了。

大红灯笼的高高挂,新娘子大轿娶回家。

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

夫妻梳白头,恩爱两不疑

所有的村民都来参加喜宴了,他们问胖子会不会种地,会不会打猎,城里人能不能过得惯村里的日子,胖子满脸傻笑,像极了个呆子,恋爱让人智商降低这倒是真的。我真的没有反应过来,居然还有七大姑八大姨来问我有没有娶妻,有没有相相中的姑娘。

我知道是谁干的,八成是胖子闲着没事到处乱说呗,说我赚大钱还细皮嫩肉,年轻好生儿子呗。

我没法在这个时候去问胖子,他现在满脑子估计都是报复我说他死了云彩还能改嫁两三回的事儿,说不准这会肚子里憋着气呢。

胖子是真的喜欢呢,真的没开玩笑。关于这些事,胖子也是很少开玩笑,我早该看出来了。

我觉得一切于我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了。胖子有了个能管的住他的人,能给他做做饭,回家吃上口热乎饭也足够了。

胖子推开人群到我旁边敬酒的时候,那满脸的骄傲真的是吓到我了。他拍着我肩指着远处大厅那个盖着红盖头的姑娘“看见没,从今个儿起这是我媳妇了,怎么滴小天真是不是也得找个人度过一下悲惨的老年生活啊”

“呸,再老也有人照顾”​我翻了胖子个白眼“没想到你动作还挺快,怎么着你强迫人家了”

“没有的事儿,咱是你情我愿的”​

“云彩年纪不大,长得也灵巧,怎么就看上你了呢”​

“这叫个人魅力你不懂”​

……

“喂,胖子来客人了,是吴老板他们”云彩朝里屋叫唤着,里面的胖子随口回了不一会就出来了。我看胖子这气色好多了估计补的不少。“伙食有所改善啊”

“那是,天天开小灶的日子能不滋润嘛”

“吴老板别急着说话,来尝尝我烧的红烧鱼,比不上你们那的好吃,别嫌弃就成”

“老婆没事,他要敢嫌弃我把他头拧下来”

……

我想,这对他们来说,真的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​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